侑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自七十九年度起,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評審合格,成為飛利浦電子公司中壢廠之衛星工廠。該廠對產品品質及交貨時效上要求嚴格,侑能均能在嚴格的品質掌控下符合要求,並獲免檢待遇,深獲肯定。在新莊市260坪現代化的廠房裡,侑能工業以最新的生產設備,及全面電腦化的管理系統,在金屬五金零件、彈片、彈簧、彈簧片、電器開關彈簧片、精密彈簧、五金彈片、電子零件及線形彈簧零件的開發、生產製造方面,不斷地竭盡所能,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並獲得客戶的信賴,使侑能工業成為諸多廠商長期合作的好伙伴。

公司簡介

嚴格把關 創造佳績

侑能以先進的設備,配合高水準的生產技術和嚴格的品管程序,締造出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

對於產品的檢驗,從進料到出貨,均能依照原設計規格標準,並透過高精密度儀器,進行嚴格的測試,合格後方可將產品交予客戶。嚴格的品質管制,造就了一流的產品,也贏得客戶的信賴和支持。

歷年來,侑能已兩次通過經濟部工業局中心衛星工廠制度推動小組的中心衛星工廠評鑑,並分別正式登錄成為飛利浦體系衛星工廠。
民國八十二年,侑能僅以十四位員工的人力,贏得ISO-9002 的品保認證,創下以最少員工數、最短時間內,而能獲得此項殊榮的紀錄,目前長期保持ISO-9001品質認證。

民國八十五年更進一步榮獲ISO-14001環保認證,藉由管理系統的推行,提高公司環保意識及經營效率,並進而改善企業體質,建立永續經營的基石。

然而侑能工業並不以此滿足,除了不斷地增添自動化生產及檢驗設備、延攬專業人才加強各種教育訓練外,更積極地將量儀校驗以及品管抽樣計劃導入電腦化,並尋求與國外著名廠商技術合作,以期在品質與服務上更加精進。

不斷增添的自動化生產設備,是侑能公司能以最精簡的人力,長期維持高生產效率的關鍵因素。
健全的生產制度,嚴格的品質管理,整潔的生產線,訓練有素的員工,以及對環境的重視,構築了侑能公司的營運基石。精簡的人力,長期維持高生產效率的關鍵因素。

唯小唯美 創造佳績

注重經營體質的侑能,在引進自動化技術及設備過程中,以「唯小唯美」的經營理念,始終保持具彈性而優良的管理風格,並以精簡的人力,贏得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成為全國員工人數最少的ISO-9000系列認證合格廠商。
民國八十五年ISO-9002三年期效屆滿後再獲ISO-9001認證,品質水準也更上層樓。

在業績突飛猛進的腳步下,員工亦能獲得充分的訓練與支持,以凝聚有效的工作團隊,而所推動的各項經營合理化措施,如:顏色管理、看板管理、全面電腦化及員工訓練等,均能得到員工充分的認同,並獲致最佳的管理績效,且發揮每位員工的潛能,形成紮實的工作團隊。

品質至上 效率第一 精益求精 客戶讚許

侑能自七十九年度起,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評審合格,成為飛利浦電子公司中壢廠之衛星工廠。
該廠對產品品質及交貨時效上要求嚴格,侑能均能在嚴格的品質掌控下符合要求,並獲免檢待遇,深獲肯定。

長期信賴 最佳夥伴

侑能工業自民國六十九年十月創業以來,一向秉持追求高品質、高效率的決心,以精湛的生產技術,提供客戶及時而滿意的服務,因此成果非凡,廣受客戶好評。
在新莊市現代化的廠房裡,侑能工業以最新的生產設備,及全面電腦化的管理系統,在金屬五金零件、電器開關彈簧片、電子零件及線形彈簧零件的開發、生產製造方面,不斷地竭盡所能,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並獲得客戶的信賴,使侑能工業成為諸多廠商長期合作的好伙伴。
  • 民國八十二年,侑能為全國員工最少卻最早取得ISO-9001系列認證合格廠商,在品質管理方面為業界表帥。
  • 同時在民國八十五年榮獲ISO-14001環保品質認證,產品已邁向綠色生產之目標,而能減少廢棄物、節約能源,堪為業界楷模。
  • 環境政策 :

    • 遵守環保法規、推動環境教育
    • 生產綠色產品、減輕地球負擔
    • 節約能源使用、推展減廢運動

金屬彈簧片製造商

侑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專業的金屬五金零件製造公司,專門生產金屬彈簧片彈片金屬線圈金屬固定夾等等。我們的線形彈簧零件電器開關彈簧片金屬夾都可應用於電子業和電器產品。侑能工業自從創業以來,一向秉持追求高品質、高效率的決心,以精湛的生產技術,提供客戶及時的服務和優質耐用的金屬零件,因此成果非凡,廣受客戶好評。如果您正在尋找金屬五金零件彈簧片金屬夾等等,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地為您服務。

主要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