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品質效率

嚴格把關 創造佳績

侑能以先進的設備,配合高水準的生產技術和嚴格的品管程序,締造出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

對於產品的檢驗,從進料到出貨,均能依照原設計規格標準,並透過高精密度儀器,進行嚴格的測試,合格後方可將產品交予客戶。嚴格的品質管制,造就了一流的產品,也贏得客戶的信賴和支持。

歷年來,侑能已兩次通過經濟部工業局中心衛星工廠制度推動小組的中心衛星工廠評鑑,並分別正式登錄成為飛利浦體系衛星工廠。
民國八十二年,侑能僅以十四位員工的人力,贏得ISO-9002 的品保認證,創下以最少員工數、最短時間內,而能獲得此項殊榮的紀錄,目前長期保持ISO-9001品質認證。

民國八十五年更進一步榮獲ISO-14001環保認證,藉由管理系統的推行,提高公司環保意識及經營效率,並進而改善企業體質,建立永續經營的基石。

然而侑能工業並不以此滿足,除了不斷地增添自動化生產及檢驗設備、延攬專業人才加強各種教育訓練外,更積極地將量儀校驗以及品管抽樣計劃導入電腦化,並尋求與國外著名廠商技術合作,以期在品質與服務上更加精進。

不斷增添的自動化生產設備,是侑能公司能以最精簡的人力,長期維持高生產效率的關鍵因素。
健全的生產制度,嚴格的品質管理,整潔的生產線,訓練有素的員工,以及對環境的重視,構築了侑能公司的營運基石。精簡的人力,長期維持高生產效率的關鍵因素。